叶忘忧

万事胜意,烦恼走开

张佳乐说自己是成熟男人

灵感来源于“男人过了20岁”(很早之前的梗了)

一个小段子

全文ooc

祝阅读愉快

B市集训期间

“叶领队,我怀疑张佳乐他是个隐藏富豪。”黄少天说。

“啊?黄少天你这是又在想些什么有的没的?”叶修依旧叼着烟看比赛复盘,

“不过既然我们小黄同学这么礼貌喊我叶领队,那我也来听一听是个什么事。”看完复盘,叶修饶有兴趣地看着黄少天。

未等黄少天开口,方锐又来了。

“老叶老叶,老冯来了。”方锐说。

“啊?老冯?可是他没说今儿个要来啊?”叶修疑惑。

“他还染了个头发。”方锐说。

“不是?方锐你在说什么,我怎么搞不懂你们了?”

“是真的!老叶!还是张佳乐同款。”方锐很是真诚地看着叶修。

“等等……富豪张佳乐?张佳乐同款发色的老冯?你们不会是在逗我玩吧,这么闲加练去。”叶修被这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绕晕了。

偏这两人还在叽叽喳喳。

这时,张佳乐推开了房门。

“吵什么呢?大老远就听见你们的声音了?”

“包租公?!”

“老冯?!”

“啥?什么跟什么啊?你们怎么会在这里?”张佳乐疑惑。

叶修看着他,只见张佳乐穿了件叶父同款衬衫,裤子,腰间挂着几把钥匙,手里拿着装满奶茶的保温杯,以及最近伙食太好了微微圆润的小肚子

叶修:……

他想到了他们家附近公园里提着鸟笼的大爷。

“你是张佳乐?!”方锐/黄少天。

“不然还能是谁?”张佳乐也不管这两人,往自己床上一坐。

“你这什么打扮?”

“唔,不就是想让自己看起来成熟一点吗?咋了?”张佳乐叉腰。

“你……我……这……”黄少天罕见地沉默了。

“我还以为是老冯他染头发了。”方锐说。

“啥?老冯也没说要来啊。”

“可是你从背影看真的很像老冯啊。”

“我……”

事情是这样的。

当第N次和其他人出门时,张佳乐都会被认成年龄小的那个,即使是和七期的孙翔唐昊一起出门。而不服气的张佳乐觉着这样不行,要看起来成熟一点。

于是他看见了公园的大爷。灵光一闪,张佳乐有了主意。

张佳乐和那大爷聊着聊着觉得大爷这身打扮太帅了,于是问大爷在哪买的,自己也去搞了一套。而由于穿的时候张佳乐没有把领子翻一下,所以小辫子藏在了领子里。

张佳乐最近又长了一些肉,看起来人有些圆滚滚。

腰间的钥匙是类似于宿舍钥匙,抽屉钥匙,甚至还有密码日记本钥匙。

关于这点,前队友兼室友林敬言有话说。

“我都不知道他弄这么多钥匙想干什么?”

林敬言曾亲眼目睹过张佳乐把日记本钥匙塞在口袋,还在满世界找钥匙,又或是拿抽屉钥匙开宿舍门……

这种乌龙数不胜数。


故而黄少天看见张佳乐腰间挂着一串钥匙,以为他是个深藏不露的包租公。

而方锐看见的背影小辫子不见了,以为是染了发的冯主席。

此刻在联盟总部的冯宪君打了个喷嚏。

(老冯:莫不是这几个又干了什么?!)

冯宪君想着,便准备去抽查一下集训。

下午,冯宪君打车去了集训基地。

而那时,张佳乐已经换上了队服准备开始下午的训练。

从卫生间出来的方锐看见那个走在自己前面的身影,想着张佳乐怎么这点时间还跑去染了个发。

于是走上前拍了拍那人的肩膀。

“嗨!我说张佳乐就一个午休时间,你还去买染发膏啦?!”

冯宪君:“?”

他突然觉得,让叶修来当领队是个很正确的决定。






评论(3)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