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忘忧

万事胜意,烦恼走开

张佳乐穿着老头衫开着老头乐

张佳乐说自己是个成熟男人后续

全文ooc

黄少天在B市迷路了,而张佳乐被叶修拎出来接他。

集训基地有只有一辆老头乐。

他出门前,叶修千叮咛万嘱咐让他注意安全。

“张佳乐啊,宁等三分不抢一秒啊,让礼让行人啊,注意安全,快到放学下班的点了,人肯定多。”

“你就放心吧,老叶,我一定遵守交通规则,平平安安把少天接回来。”

于是他穿着老头衫(详情请见《张佳乐说自己是成熟男人》开着老头乐去接黄少天了。

此刻迷路的黄少天不知不觉走到了一所学校附近,发信息给张佳乐说他在某学校附近。他带着帽子口罩,站在一群学生中间,毫无违和感。

收到信息的张佳乐骂骂咧咧地开着老头乐心里嘀嘀咕咕黄少天怎么知道自己路痴还乱跑。

等到学校附近时他遇到了街头采访。

“请问你每天接送孩子辛苦吗?”

“嗯,怎么说呢,真的很辛苦,每天起早贪黑照顾他。这孩子又贪玩……”张佳乐一本正经地胡说。

“那您可真不容易,你是孩子的哥哥还是父亲呢?”

“我是他爷爷。”

黄少天远远瞧见了张佳乐,好像是在接受采访。


正值放学时间。有很多家长来接孩子。张佳乐开着老头乐到处找黄少天,探头探脑的样子被许多人看到并在想是谁家家长这么时髦还染发扎小辫子,像某个张姓职业选手。

好容易张佳乐在一群学生中找到了黄少天,又不好扯开嗓子喊黄少天,不然他们是不想回基地吃晚饭了,人这么多被认出来的话签名签到手软……

于是张佳乐坐在老头乐上隔着马路对他喊:“乖孙,爷爷来了,快来哦,过马路要小心。”

黄少天显然是听见了,怒气冲冲朝张佳乐走去……

“咚咚咚……”

一阵敲门声响起。

“黄少天!起床了!要集训了!”

原来是个梦。

然而他看见来喊他的是张佳乐时,心里还是有些五味陈杂。


下午的时候,叶修看着训练成绩很是满意,于是准备犒劳大家,去叶氏集团旗下会所吃晚餐。

然而黄少天对自己下午的训练不是很满意,坚持要复盘再出门。于是众人先出门。

等看完复盘,黄少天站起来活动筋骨后,便准备出门。

“喂,老叶,没事我认识我认识,我自己来就好。”黄少天接到了叶修的电话。

然后打开导航,准备去找他们。

然后他朝着反方向走去。

国家队众人等了许久黄少天人还没到,叶修先接到了电话。

“喂,老叶我又找不着了……”

“你在哪呢黄少天?”

“好像是在xx学校附近。”

“好好好,您可别乱跑了,我来接你吧。”叶修挂断电话准备出门。

然而叶秋说家里的车开去清洗了。暂时也找不着车。

“嗯,会所这边后面有辆,装货用的三轮车……”叶秋说。

“行吧,聊胜于无。”叶修说。

此刻正是放学的时间,黄少天挤在一群学生中间。

“怎么还没有人过来,不会是张佳乐过来吧……”黄少天在原地不停转圈。

“那个梦还不会是真的吧……”黄少天想。

又过了一会,黄少天看见远处一道熟悉的身影。

只见那人越走越近。

叶修开着三轮车。

“看什么呢?乖儿子快上车吧。”叶修说。

黄少天:……





评论(5)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